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用什么阵容好?王者模拟战已经上线正式服,对手机配置要求也不高,而且也不用对英雄精准操作,最关键的在于英雄组合搭配,因为英雄存在星级、职业羁绊、阵营羁绊等,搭配出来的效果也是不同的。所以 小编也再给大家推荐下强势阵容。

王者模拟战阵容搭配及效果:

长城蜀刺流

英雄阵容:赵云、花木兰、刘禅、百里玄策、裴擒虎、李白、张飞、苏烈、盾山

天赋推荐:嗜血之影

阵容分析:阵容主要是有三个蜀国跟五个刺客,刺客可以配合嗜血之影天赋进行回血,同时还有不分前排英雄能够抵挡一些伤害。蜀国的阵营天赋能够加速赵云的回蓝,中后期能够让赵云得到不断爆发。

坦克射手流

英雄阵容:李元芳、白起、狄仁杰、公孙离、孙膑、廉颇、苏烈、孙策、盾山

天赋推荐:箭雨之击

阵容分析:前期长安羁绊快速攒钱,中后期更换高性价比坦克英雄及射手英雄,后期可把李元芳、狄仁杰换成黃忠+伽罗。打刺客阵容注意站位,不要被刺客切到即可。

扶桑法师流

英雄阵容:貂蝉、不知火舞、小乔、宫本武藏、甄姬、弈星、盾山、武则天、吕布

天赋推荐:混乱之术

前期2扶桑3法师伤害爆表,中期奕星与甄姬(或墨子)控制型法师发挥效果。后期拿到吕布。貂蝉吕布两群雄激活4扶桑,法师阵容真实伤害爆炸,一波带走对方。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阵容搭配分析,更多攻略技巧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