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已经可以预约啦,这次英雄联盟手游一共上线了28位内测英雄供小伙伴们玩耍哟,那么英雄联盟手游中奥拉夫的技能是什么呢,奥拉夫的玩法出装又是什么呢,不了解的小伙伴赶紧随小编一起来瞧瞧吧!

英雄联盟手游奥拉夫怎么玩 奥拉夫玩法出装攻略介绍

奥拉夫出装:

水银鞋+九头蛇+蓝盾+女妖+复活甲+板甲

这套出装非常肉,又有输出,能够让奥拉夫 开启大招后更好的接近后排,切后排。

奥拉夫技能:

被动:狂战之怒

奥拉夫每损失1%的生命值,就会增加1%的攻击速度

1技能:逆流投掷

奥拉夫将战斧投至目标区域,对战斧穿过的敌人造成80/125/170/215/260(+1)物理伤害,并减少他们29/33/37/41/45%的速度,最多持续2.5秒。

2技能:残暴打击

在6秒的持续时间内,奥拉夫获得14/16/18/20/22%生命偷取,并且他的攻击速度会提升40/50/60/70/80%。在技能持续期间,奥拉夫每损失2%生命值,就会获得1%的治疗效果加成。

3技能:鲁莽挥击

奥拉夫狂野地挥舞他的双斧,对他的目标造成70/115/160/205/250(+0.4)真实伤害。这个技能的消耗相当于此技能所造成伤害的30%,但如果此技能将目标击杀,则会返还所有施法消耗。普通攻击会减少鲁莽挥击1秒冷却时间

大招:诸神黄昏

被动:奥拉夫获得20/30/40护甲和20/30/40魔法抗性。

主动:奥拉夫移除身上的所有控制效果,并在6秒的持续时间里免疫任何限制技能,奥拉夫还会在跑向敌方英雄时获得50/60/7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技能持续期间里,奥拉夫会损失此技能被动部分的抗性加成,并获得40/60/80攻击力。

英雄联盟手游奥拉夫怎么玩 奥拉夫玩法出装攻略介绍

召唤师技能推荐:

1.幽灵疾步

2.闪现

技能加点:

主Q副E一级W。

Q技能可以造成减速的效果,捡到斧子可以大大减少Q的冷却,gank刷野都很不错。

E技能是真实伤害技能,还收到ad的加成,可以大大提高奥拉夫的爆发,遇到坦克也打得动。W技能具有吸血的效果,前期点一级就行了,因为奥拉夫本身有被动,攻速够了。

打团技巧:

拉夫大招免疫控制,所以奥拉夫打团特别适合去切地方脆皮,奥拉夫可以先手,Q中直接开大就是干,追着对面c位打。

奥拉夫保护后排能力并不强,但记住,你保护后排的能力不如你切后排的能力,不要浪费了你大招的能力!

奥拉夫拥有很强的单挑能力,所以在游戏僵持的局势下,奥拉夫可以考虑选择四一分带,对面一个人来抓你就可以想办法单杀了,如果两个人你们队友就可以选择大龙或者推线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