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方舟干员配队攻略,明日方舟干员怎么配队?今天小编给大家准备了大量攻略,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1.远程火力单位:

开局尽量给德克萨斯和凛冬配强力的高射速单体攻击远程单位(最典型的就是单体狙击DPS之王能天使);

维娜由于二技能需要敌人触发,所以建议配一些高伤害但是攻速比较低的远程单位,能让维娜正常触发技能就行;

红豆和格拉尼是真的在命里和能天使五行相冲,八字不合,所以在平常的正常关卡就尽量不要配那种高射速或者AOE远程单位给她们两个。

特殊情况除外(比如一些开局压力极大但是不能首发近卫的突袭关卡,这时候费用不费用都无所谓了,活着最重要)

2.医疗单位:

中等防御,依赖技能,低血量,高攻速,医疗干员需要优先考虑能不能够很好兼容这些特性。

所以想都不用想,我就在这直接钦定两个最优先级的,单奶闪灵,群奶白面鸮,和先锋搭配优先以这两位神仙为主。明日方舟先锋干员配队建议 先锋干员训练优先级

闪灵:对先锋最大的恩惠莫过于两个相对先锋而言的超强天赋。精英2解锁的天赋“法典”是自身提高攻速10点,等效提升自身10%的治疗量,这个先放着,看下面。

重点戏,也是对先锋最劲爆的天赋buff,是精英1解锁的“黑恶魔的庇护”,攻击范围内防御力+40点(精英2后提高至+60点,满潜能后额外再加5点)。

60点啊,看着对什么近卫,重装之类的提升不大,但是这对于先锋是个什么概念

小马在精英2后每提高一级平均提升大约0.841点防御,凛冬精英2后每提高一级平均提升大约0.766点防御(小马的防御在后来升级被反超是因为凛冬的潜能额外+24点防御)

凭空多出60点防御,相当于让小马原地提升71级,让凛冬原地提升79级!

这时候即便是脆脆狗德克萨斯在精英2 20级的防御也达到了351,同等级红豆则是365,足以对土狗pro免疫,极大幅度提升对破阵者等高攻速干员的抵抗能力。明日方舟先锋干员配队建议 先锋干员训练优先级

更别提初动100点上限120点的全游戏最强决战技能之一“教条立场”,技能等级7的情况下闪灵自身攻击力+40%,攻击范围内所有友方单位防御力提高60%,在闪灵的技能期间,小马仅开自己的二技能防御就突破1000,五级充能的塞雷娅防御会达到1300以上,龟龟会摸到2000,星熊甚至会达到2000以上。

真正意义上的在阎王爷头上拉屎,在死神脸上撒尿。

放眼罗德岛,能给先锋的自身属性提升如此巨大,带来的综合效益如此之高的,目前为止乃至以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只有闪灵,没有第二个。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