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关羽和马超都是五虎上将成员,这两个英雄共同的特点是灵活性和机动性都特别高的,那么这两个英雄谁比较厉害呢?

关羽 VS 马超

关羽和马超都是18888金币,他们的身价都是一致的,然后大家也会发现比较热门的三国英雄都是18888金币,可见三国英雄在其中的比重!这么看关羽和马超身价是相当的!

操作难度分析:

首先确定一点,这两个英雄的操作难度都是非常高的,操作不好的玩家比较难以驾驭这两个英雄,马超的操作要点是,丢枪、收枪、提升移速、强化普攻;而关羽则是要通过移动积攒能量,强化输出,机制能是很相似的,但是整体上关羽的操作难度会小一些,因为马超上线首日胜率只有29.5%

输出及生存能力!

马超的定位虽然是战士,但是他的打法更像是刺客,视野野区发育,也具有很强的爆发能力和收割能力;但是马超的身板很脆,一旦被控制住很有可能就有去无回了!

关羽则是纯正的战士,可上路,同时具有非常强的支援能力,撒开腿跑起来的关羽输出也很给力,但是被断了马腿的关羽就比较悲剧了,但是关羽有不错的身板能力,具有一定的抗压性,具有正面打团的能力!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关羽和马超实力分析,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