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夏侯惇再次获得新皮肤,惊喜不?在8月底,夏侯惇乘风破浪才出了多套星元皮肤,现在又再次给夏侯惇赛季皮肤,这是生生要将夏侯惇打造成热门英雄的节奏!

夏侯惇这款皮肤展示的仍然是武侠风,不过皮肤风格和前面几款有所差异,并不是暗色系,夏侯惇的服装穿着是以白色风格,而且是肌肉十分发达的型男,看起来要比原版好看一些!

夏侯惇赛季皮肤上线时间预测:

赛季皮肤肯定会和新赛季同步上线的,所以我们需要先确定s16赛季结束时间或者s17赛季开始时间,目前已经曝光的线索是这样的:

1、s16赛季肯定要在9月22日之后结束

2、排位赛-比赛信息,s16赛季时间已经更改到10月,所以s16赛季应该会在国庆之后才会结束!

通常新版本测试周期是一个月,而今天已经是9月11日了,新版本还没有测试,所以预计新版本会在10月中旬更新。

那么夏侯惇夏季皮肤上线时间应该应该也是要到10月中旬才会上线了!

更多爆料消息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