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邪恶之地是魔兽世界60年代怀旧服剃刀高地副本任务,由于怀旧服和正式服版本的区别,所以很多人对邪恶之地任务并不了解,那么邪恶之地任务怎么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魔兽世界怀旧服邪恶之地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邪恶之地任务怎么做?邪恶之地任务攻略来了!

魔兽世界邪恶之地任务怎么做

进副本之前,有条隧道,在隧道口外(隧道口的形状是张嘴巴)往右前走,爬上个小坡转身就看见给任务的NPC了,是个女精灵。

任务描述

在入口附近有一尊令人毛骨悚然的石像,野猪人用它来烤熟食物。这些野兽……它们整日食用那些从贫瘠之地绑架来的生物。我可以封印这尊神像,使野猪人无法再次使用它,但是我需要你的帮助。我的计划是这样的,你保护我接近神像,之后我便开始进行仪式。在一段时间里,我几乎无法跟你沟通,更不用说保护自己了。当我在封印神像时,你必须保护我。如果野猪人击倒了我,那我们就都完了。

你明白了吗?

任务完成

贝尼斯特拉兹匆忙离开,只留下一只燃烧的火盆。当你盯着火苗看时,你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只有着超大翅膀的红色巨龙。耳畔响起贝尼斯特拉兹沙哑的声音。

「你成为我所希望的英雄了。你摧毁了这些野兽的屠杀场。我对人类的信任度又重新建立起来了。收下这个吧,这是你作为英雄应得的奖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