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costco会员排队退卡是怎么回事?前两天还因为上海店开业火爆打算再开一家的costco,在经历过一个周末之后,瞬间懵了。进入中国大陆 3 天后,消费者一改此前的“疯抢”状态,纷纷开始排队退会员卡。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部分顾客反映,原本大家宁可大排长队也要来Costco购物是因为里面的东西性价比高。然而,开业几天后,原来售价为1498元一瓶的飞天茅台没有了,原本售价32.9元的两瓶装味全冷藏牛奶,现在也调到了53.9元;水井坊的特价酒卖完了,原本卖919元的五粮液也调价至1069元了。

很多抢破头的东西下架了,或者是调价了,优惠力度已经没有之前那么疯狂了。拥挤让人变得不体面了。一对年轻的夫妇表示,来逛Costco是觉得它“档次比较好的”,结果挤来挤去,小孩一直哭,“成本太高了,下次不会来了。”在超市的出口位置,会员卡的退卡处,退卡的队伍很长,人太多了,工作人员两点还没吃上午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