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NF装备系统目前已经经过多次改版,相信大家对目前的装备系统都是褒贬各异。韩服DNF实装了全新的装备系统,本次装备系统分为符文和护符,相信大家都对新装备系统十分感兴趣了吧,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新版装备系统是什么情况。

技能符文系统

符咒

* 符咒是用于技能符文系统的重要道具。

* 各角色可以在5个类型的符咒中选择2个嵌入全新的专用装备栏中。

* 符咒包含了基础属性与追加属性。

- 基础属性:

ㄴ 当镶嵌符咒时,属性可立即生效。部分基础属性只存在于特定品级的符咒上。

- 追加属性:

ㄴ 把由符咒随机生成的3类型符文栏全部填满后才可生效的属性。

* 以下9个职业的符咒是由内部讨论后进入最终测试流程,不公开至体验服,届时直接更新至正式服的。敬请谅解。

- 机械师(男)/(女)、召唤师、战斗法师、小魔女、死灵术士、剑影、枪炮师(女)、复仇者。

符文

* 用于最大限度发挥出符咒蕴含的力量的媒介。

* 每个转职各有5种符文,当装备上护符时,可以把符文放入对应的专用装备栏中。

* 每个护符上可以嵌入3个符文。

- 同种类的技能符文最多只能嵌入一个。

DNF符咒符文系统详解 DNF符文怎么用

图鉴

* 为了更方便地确认符咒和符文,在装备栏UI左下方追加符文图鉴。

* 可以查看各技能对应的符咒与符文的拥有状况。

- 在图鉴内也可直接装备符咒和符文 。

* 符咒装备UI

DNF符咒符文系统详解 DNF符文怎么用

* 符咒图鉴UI*

DNF符咒符文系统详解 DNF符文怎么用

合成系统

* 可以把在魔界大战中获得的符咒/符文进行合成,以获得新的符咒/符文,并有几率获得更高品级的符咒/符文。

- 在新地区【艾尔丁纪念馆】中的NPC【莫妮卡】处的菜单中可以确认到【符文合成】、【符咒合成】。

- 合成时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币。

* 合成的种类分为【普通合成】和【当前转职合成】。

- 在【普通合成】中,可以获得所有符咒/符文,并有几率获得更高品级的符咒/符文:

ㄴ 稀有品级的符文与神器品级的护符不会再提升品级。

- 在【当前转职合成】中,只会合成自身当前职业的符咒/符文,但只会出现同品级的新符咒/符文。

* 合成时,自身职业对应的护符/符文的出现几率会比其他转职的护符/符文更高。

- 未转职的角色不适用于上述效果。

DNF符咒符文系统详解 DNF符文怎么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