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牌战士8月16日进行了一波更新,游戏更新后上线了一位新突袭型选手“强哥”郝强。那么作为游戏中少数的突袭型选手他有着什么样的技能呢?新角色强哥好玩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强哥的具体技能玩法介绍吧。

王牌战士强哥技能和玩法攻略

一、人物简介

郝强 CV:张桐铭

姓名:郝强

称号:强哥

定位:突袭

简介:体校的刚猛汉子

二、背景故事

家里开武馆的郝强性格耿直,爱打抱不平,从小就和生活在附近的赵海龙厮混在一起。

长大后,赵海龙进入MAU,郝强也开始云游四方,并和赵海龙定下了为期两年的“比武约定”。在郝强的旅途中,郝强成长了许多,但直爽的性子仍然没变。

三、技能介绍

被动:郝家刀法

大力挥舞手上的砍刀,对前方扇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金光附体

郝强使用硬气功,向前快速冲刺一段距离,并减少在这段时间内受到的伤害。

大招:二郎担山

原地跃起,在落地的时候用刀砸向地面,击倒周围的敌人并造成大量伤害。

四、限定时装

限时获取:时间:2019/8/16——2019/8/25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