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微信游戏6周年活动,不仅可以得到游戏道具(王者荣耀传说、史诗、勇者等皮肤,还有和平精英等游戏皮肤),还可以得到食物奖励,以及现金红包等!大家更好奇的是怎么才能弄到现金红包或者实物奖励。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微信游戏6周年现金红包如何领 什么时候扫描可以得现金红包?

微信游戏6周年现金红包获取技巧:

现金红包并不是每次扫描都有的,而是需要在特定时间、特定方式才能得到,具体的获取方法如下:

1、8月17日15:00-21:00,在该时段内集齐拼图,

2、选择王者荣耀/ 和平精英进行礼物召唤,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

温馨提醒:

如果你已经集齐拼图兑换过奖励,此时仍然是可以通过扫描收集到拼图,建议大家在准备好一两幅拼图,然后再选择在上面的时间召唤礼物哦!

因为每款游戏只能召唤1次,如果你已经兑换过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就先不要换了,等明天再召唤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