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ota2 Ti9小组赛开赛在即,目前,《Dota2》Ti9的总奖金目前已经突破了3200万美元,官方公布了奖金分成比例,冠军队伍可分得45.5%,换算后超过1亿人民币,创了历史新高,一起来看看吧Dota2 Ti9奖金、参赛队伍、赛程时间等信息吧。

Dota2 Ti9奖金突破3200万美元 Dota2 Ti9赛程时间队伍汇总

第1名 45.5%

第2名 13%

第3名 9%

第4名 6%

第5-6名 3.5%

第7-8名 2.5%

第9-12名 2%

第13-16名 1.5%

第17-18名 0.25%

Ti9的总奖池也再创新高。从Ti5的1842万美元,到Ti6的2074万美元,再到Ti8的2553万美元,Ti9则是55天就超越了Ti8。

TI9将于8月15日正式开始,25日结束。今年的TI将在中国上海举办,18支参赛队伍中严格来说只有4支中国战队,这也是近年来参赛TI的中国战队最少的一次了,希望在TI8 LGD错失冠军之后,这一次中国战队能在家门口夺冠捍卫自己的荣耀。

下面给大家带来Dota2 Ti9比赛时间介绍,Ti9快要开始了,一起来看看吧。

TI9各阶段时间点:

海选赛:7月3日-7月7日

预选赛:7月8日-7月15日

小组赛阶段:8月15日-8月18日

总决赛:8月20日-8月25日

Ti9六大赛区18支参赛战队(12支直邀战队+6支预选赛出现战队)已经正式出炉了,分别是:Secret、VP、VG、EG、Liquid、LGD、Fnatic、Nip、TNC、OG、Alliance、KG、Mineski、NAVI、INF、RNG、CHAOS、FWD。

Dota2 Ti9奖金突破3200万美元 Dota2 Ti9赛程时间队伍汇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非遗闪耀澳门 深化闽澳文旅合作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