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苹果可折叠iPhone是怎样的 苹果可折叠iPhone多少钱

可折叠手机已经成了智能手机行业的热门新风口。

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称,苹果正在继续研发可折叠设备。

虽然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iPhone,但首先推出的将是可折叠的iPad。虽然苹果有可能在明年推出一款可折叠设备,但“2021年的可能性更大。”

报告声称三星在折叠显示和技术领域占据了主导地位。尽管Galaxy Fold出现了问题,但瑞银认为,三星将引领可折叠设备的销售。

与其他市场相比,可折叠设备首先在中国市场表现良好的可能性也更高。

中国智能手机用户是第一批采用大屏幕智能手机的用户,他们可能也会率先追随可折叠设备的潮流。

IHS Markit分析师Jeff Lin此前也曾预测,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iPad,支持5G技术,预计将于2020年推出。

去年,柔宇科技发布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配备7.8英寸1440p AMOLED显示屏。目前FlexPai柔派可折叠手机在京东现货发售,6GB+128GB版售价8999元,8GB+256GB版售价9998元。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苹果可折叠iPhone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