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七夕峡谷游部分建筑解锁比较有难度,而难度最大的应该是通天塔了,现在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通天塔解锁技巧。

七夕峡谷游通天塔解锁技巧:

解锁会知楼、水回廊、盈生门、憩园、对错角、石碑榜这6个建筑后,再停靠在通天塔可解锁。

但是这6座建筑解锁方法是不同的,所以我们还需要比较复杂的操作。

1.、会知楼、水回廊、盈生门、憩园,这4做建筑只需要首次停靠此地即可解锁,比较简单

2、对错角解锁方法:

第二次停靠在会知楼和水回廊,需要先分别停靠会知楼和水回廊,让两个小小英雄均到达对错角,然后再在这两个地点分别停靠一次

3、石碑榜解锁方法:

需要先分别停靠盈生门和憩园,让两个小小英雄均到达石碑榜,然后再在这两个地点分别停靠一次,即可解锁石碑榜。

解锁前面的6个建筑后,就可以解锁通天塔了!

解锁通天塔奖励:鹊桥相会头像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省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