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五虎将皮肤什么时候出?五虎将皮肤什么时候上线?关于五虎将的上线时间是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的,王者荣耀官方在8月6日曝光了一系列五虎将皮肤的最新消息。话不多说,下面,就随琵琶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五虎将皮肤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五虎将皮肤上线时间

问:五虎将皮肤什么时候出?

答:最快会在8月下旬上线,最迟要到2020年初

五虎将皮肤上线时间分析:

五虎将皮肤目前处于曝光状态,虽然皮肤基本已经完成,并且也已经准备好了五款皮肤语音,可预计在S16赛季是不会上线,由于这五款皮肤的品质都比较高,分别为史诗级和传说级品质,大概率会在S17赛季或者周年庆期间进行上线!

五虎将皮肤介绍:

1、史诗级品质皮肤:

赵云和黄忠

2、传说级皮肤:

关羽和程咬金

3、暂未确定皮肤:

马超还未制作完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