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云端梦境前段时间已经开启了,但是大家见到的只是普通梦境,并没有找到高级梦境,这是因为高级梦境是限时开启的,没有开放这个梦境,自然是找不到,不过第一期高级梦境即将开启了!

王者荣耀高级梦境入口在哪 高级梦境怎么进入

王者荣耀高级梦境什么时候开始?

开放时间为:7月17日~8月31日

进入方法:

方法一:活动开启后在游戏大厅会跳出云端梦境宣传图,点击进入梦境可直接进入!

方法二:进入活动面板-限时活动-云端梦境-高级梦境

高级梦境奖励:

级梦境开启后,玩家可直接【领用】孙膑-归虚梦演!筑梦成功后更可【永久免费获得】,除此之外,孙尚香-水果甜心、扁鹊-化身博士、孙策-海之征途三款皮肤也将加入高级梦境供召唤师们选择。

高级梦境怎么玩?

高级梦境奖励的获取规则和普通梦境相同,激活梦境,召唤师们就可以直接领用其中的精美皮肤奖励,限时内筑梦成功,就能永久拥有梦境奖励。

注意:

1、梦境能量扣完或者梦境达到结束时间梦境能量未达标,则判定为梦境任务失败,将回收所有奖励道具;

2、梦境任务每日0点刷新进度和奖励领取状态,每周一0点重置当周状态。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