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虞姬云霓雀翎已经上线,除了皮肤特效,玩家也会比较关注皮肤手感问题。然后大家也会将云霓雀翎这款皮肤和霸王别姬这款皮肤进行对比,因为这两款都属于中国风皮肤,那款会更好呢?

王者荣耀虞姬云霓雀翎和霸王别姬哪个好?云霓雀翎和霸王别姬手感对比

云霓雀翎 PK 霸王别姬

皮肤品质及价格:

云霓雀翎是传说皮肤,而霸王别姬是史诗皮肤,从这点来看传说皮肤品质要更胜一筹,所以价格上也会比较贵!

云霓雀翎价格:原价1688点券;首周折扣1350点券(7月10日-7月16日)

霸王别姬:888点券

但是霸王别姬是限定皮肤,目前并没有返场,所以是无法购买,皮肤收藏价格会更高;

王者荣耀虞姬云霓雀翎和霸王别姬哪个好?云霓雀翎和霸王别姬手感对比

皮肤特效分析

云霓雀翎作为传说皮肤,特效表现上会更为丰富,有专属头像框、回城特效,这款皮肤加入了孔雀、蜀绣等元素,看起来甚是华丽

而霸王别姬是京剧皮肤,而且和项羽霸王别姬是CP皮肤,红色风格、戏剧配音,传统文化 韵味十足。

在特效展示上两款皮肤各具特色吧!

手感分析

根据玩家的反馈,云霓雀翎手感比较轻,特别是开启2技能的时候,显得比较飘逸,打击感不是太足!

霸王别姬相对会重一些,配上特殊的音效,打击感比较强,操作起来比较有感觉!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霸王别姬和云霓雀翎对比分析,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