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好,我是小塔。新赛季开始已经有一周时间,经常有小伙伴问补位打野的时候玩什么英雄好上手。小塔认为,说到新手必玩强势打野英雄那必然是我们的铠爹。不仅前期发育快团战猛,也是一个可以从新手局玩到王者局的英雄,只要学会就能一直用其补位。

王者荣耀S16打野英雄推荐 一刀流铠重出江湖

因为铠本身没有什么天敌或者被克制的英雄,所以只要不被ban就可以无脑选择。玩打野铠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发育,根据官方的数据来看,分均经济最高的英雄都是打野位,像是韩信雅典娜。而铠的刷野效率并不比他们低,只要规划好自己的前期刷野路线就能快速成型,从而参团。

王者荣耀S16打野英雄推荐 一刀流铠重出江湖

因为野区的经验比边路小兵的经验多,所以打野铠的等级一般都领先边路,此时就要发挥他的gank能力。因为铠开大有一个加速效果并且扩大2技能的范围,所以gank之前建议提前开一个大招,保证自己的抓人成功率。

王者荣耀S16打野英雄推荐 一刀流铠重出江湖

而铠的最基本连招是直接开大接二技能,然后平A一下放一技能,之后就是哪里亮了点哪里,从而打出更多的宗师效果。铠的二技能和普通攻击对单体的目标有50%的伤害加成,所以我们经常能打出一个非常高的暴击伤害,神装打黑暗暴君最高能打出8300的暴击。虽然现在暴君和主宰的护甲以及血量有不小的加成,但铠依旧能够单挑他们,算是另一个强势的地方。

王者荣耀S16打野英雄推荐 一刀流铠重出江湖

最后说一下铭文和装备。铠铭文推荐10狩猎10鹰眼以及10祸源,而装备推荐红打野刀、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宗师、无尽以及反甲,这样的出装虽然脆了一点但伤害可以最大化。大家对于铠还有什么使用心得呢?欢迎留言互动~

王者荣耀S16打野英雄推荐 一刀流铠重出江湖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