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6新赛季开启后,部分玩家受到了被禁榜邮件,甚至还被封号处罚,可是自己并没有违规操作,被禁榜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办法解除禁榜呢?

王者荣耀被禁榜是什么意思?王者荣耀禁榜申请解除攻略

王者荣耀被禁榜是什么?

禁榜通常是禁止荣耀排行,无法进入荣耀战力排行,也就无法获得荣耀称号、排行等!

被禁榜算是比较轻的处罚了,通常有下面这些行为荣耀被禁榜:

1、故事掉分、掉段、恶意送人头等行为

2、充当演员

3、找代练,如果你的账号短时间快速上分,明显不符合实力,也会被禁榜

4、名字违规等行为

如果被禁榜,之后的游戏行为要注意了,如果继续任性可能会被封号,最低7天,最高10年的惩罚!

被禁榜怎么解除?

官方给出了两种方法,不要相信解封器

1、耐心等待,官方给出的封号时间

2、收集证据,向官方客服申诉,说明你自己并不是而已挂机,有机会提前解封,如果是你确实故意为之,那么是无法解封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被禁榜原因及处理方法,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