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大家好,今天我们公布有关于 Switch 版本游戏和本地化更新的最新进展。

《赤痕:夜之仪式》官方发表Switch 版相关优化声明

【关于本地化】

【关于 Switch 版游戏】

* HD 振动(已完成!)

* 碰撞稳定性

* 优化动作跳跃

-优化某些敌人的动画(Way Forward 正在测试一些技术,但它可能有风险,需要大量测试,所以这个部分应该会在稍晚的时候更新)

-输入延迟

-切换特定场景的加载优化(需要更多的工作,可能会在最后的补丁中更新)

显然,随着我们确定优先级、新任务以及我们增加更多开发资源,上述计划也可能会产生变化,但我们将随时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我们再次为 Switch 版没有达到标准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但我们非常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因为我们正在努力使事情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