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剑网3指尖江湖曹雪阳怎么玩?曹雪阳作为一个天策最热门的角色,相信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军娘。在目前的版本中曹雪阳PVE和PVP的表现都是非常强势的,PVE步弓奇兵马上驾驭破防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而且伤害能力极强,PVP基本在马上跑,技能霸体简直让对方无从下手,有了战八方后参战,输出爆炸。

曹雪阳

秘籍是一个角色战斗能力最重要的体现,可以说有秘籍和没有秘籍简直就是2个角色,差距不是一点的明显。好的秘籍搭配可以发挥出更好的能力,下面小编给你分享下曹雪阳的秘籍搭配推荐。

pve秘籍搭配推荐

马下2132 (心魔3132)马上2112

箭雨打大体型boss时选择第三本秘籍更好,比如心魔左上

pvp秘籍搭配推荐

马下3222 马上3133 

马下一技能那个解控个人觉得意义不大,打jjc曹雪阳很少待在马下,不如点出击退蹭个血打个控制。至于雷行带不带霸体,我个人感觉带霸体后体验不如带二段,二段那个控制加高伤经常给我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