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5荣耀战令时间即将结束,如果是s15赛季才入坑的新玩法应该会关注几个问题,比如s15战令时间结束后还可以领占领等级奖励吗?女娲朔望之晖和典韦蓝屏警告还可以领取吗?琵琶网小编这就给大家解答下!

王者荣耀s15荣耀战令结束后还可以领女娲、典韦战令皮肤吗?

王者荣耀s15战令时间结束后还可以领奖励吗?

1、可领取已完成的赛季挑战任务经验、可领取尚未领取的战令等级奖励、可使用持有的战令币兑换奖励;

2、周任务/赛季挑战将无法继续完成、进阶战令功能将关闭、购买经验功能将关闭、每周签到经验礼包将不再刷新(特惠商店的S15战令进阶/典藏卡、S15战令经验包会同步下架,荣耀战令S16将无法使用上述三个道具)

也就是在6月23日之后,s15荣耀战令时间就结束了,如果是已经完成的任务还未领取的奖励可以继续领取,如果未完成的就没办法领取了;

如果你在s15战令时间结束前已经达到80级,且已经购买进阶卡,此时是可以领皮肤的;

如果是有购买进阶卡,但是在战令时间结束后,仍然未达到80级,那么你就无法领典韦蓝屏警告了,花点券购买也是不行的,因为购买经验通道已经关闭了!

所以为了避免浪费,小编建议趁着还有时间可以冲刺下占领等级,必要时也可以花点点券购买经验!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5战令结束后领皮肤方法,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