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全面战争三国游戏中金钱是非常重要的,相信不少小伙伴都不知道在游戏中新手前期怎么赚钱?有哪些技巧呢?那么今天91手游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吧!

既然是规划,那么我们更应该注意头80回合如何保证钱粮充足。

理论上,你可以做到:

头25回合里,头部1-2座商业城镇(小县)的产出占到全部税收收入的60%-80%,单城收入1K以上,税收2K+,贸易1K,祖产2K,收入5K+,可以维持两队民兵满编,或者一队高级兵满编;

80回合以内,头部2-3座商业城镇(小城)的产出占到全部收入70%-90%(其他城市开始出现腐败,视扩张情况而定),头部单城收入3-4K,税收6K-12K,加上贸易2K以上,祖产2K,收入10-16K应该不成问题,理论上你已经不缺钱了,之后自然发展就好。

之所以要选头部城镇重点关照,而不是所有城镇都加成,是因为:1)城市收入差异很大,商业收入的高加成十分变态,工业和农业城市收入做到极致也达不到商业城市的1/3;2)资本开支小,可以把余钱用在加速商业城市建设上,成型快;3)可以用差事和太守重点照顾,前期商业城市通过金系/水系太守和促商加商业收入,太守+举孝廉/反腐来控制腐败。理论上太守+反腐可以干掉80%的腐败,外加主公的道具,科技,重点城市腐败压到个位数不是问题。

前80回合收入的重点在于商业,因为商业的加成高(市肆序列和市集序列就能提供200%的加成,手工作坊序列能提供100%的加成,金系和水系太守一个技能可以提供40%的加成,水系的差事能提供75%加成,100回合以后400%+很容易的),80回合以后经济规划的重点在于反腐,刚开始你需要太守+举孝廉/反腐来压低腐败

发展商业要看地理位置的,要选有商业资源点的地方。比较好的位置包括:沿河或者海滨城市、茶资源、玉石资源、商业港资源。所以如果你有比较靠近的相应资源的话,尽早拿下,优先开发,甚至可以花钱加速建设。

这里说几个商业资源禀赋比较好的省份吧:

第一梯队(有两样商业资源加成的):长沙(茶+商业港),洋河(茶+商业港),南海(海滨城市+商业港),居然都在孙坚手旁边,醉醉的。

我举个例子,第一梯队的长沙,税率正常的情况下极限收入可以干到1万,100个回合5K是没问题的

全面战争三国前期怎么赚钱 前期赚钱方法分享

第二梯队(有一样商业资源加成,但是其他资源也不错的):建业(河滨城市,但是人家有俩矿),郁林(商业港+香药),金城(河滨城市+丝绸),东郡(河滨城市+铁矿),巴东(河滨城市+铁矿)江阳(河滨城市+铜矿+木材),好像还是孙坚手边比较多,醉醉的。

第三梯队(有一样商业加成的):右北平、河内、朔方、长安、洛阳、南阳、泰山、东莱、广陵、江陵、苍梧、巴郡、益州、同安、候官。

对于城市规模,理论上只有三个规模是有用的:小县、小城、都市。

选择小县是因为很多建筑的2-4级序列要求小县,3个建筑槽可以在农业方向做到极致,还只花2点的粮食,还有城墙。小县4级官府支持序列+满级农业资源点理论上可以净产出15+的粮食,养个小城都没问题,还有一个比较花钱的操作是把农业城市盖到小城,把开拓序列和官府支持序列升到顶,然后拆回到小县,农业单城可以净产出40+的粮,可以养一个都城了。

以小县为例,一个官坊反腐序列+150%产量的官府支持序列+孔庙,单城产出是非常可观的(我这里科技全满了,所以可以达到59的粮食净产出),多出来的粮食可以搞很多的骚操作。

全面战争三国前期怎么赚钱 前期赚钱方法分享

小城是大部分城池的最终归宿,所有序列5级都要求小城规模,小城也只花16的粮食。

理论上小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要求,再往上修建就是后期的事了。

25回合以内发展第一个重点城市。把城市规模先提升到小县,小县的三个建筑槽推荐:市肆序列4级(商业收入和商业加成,需要9K&16回合,尽量点加速),手工作坊序列4级(商业和工业加成,需要4K&8回合),市集序列3级(商业和贸易加成,需要4.75K&5回合),如果是港湾城市的话,商业港4级(需要3.8K&10-13回合,尽量点加速)+市肆3级+手工作坊4级。来一个谋士开发下商业,差不多就有1.2K以上的商业收入。20回合的时候你应该有一个大体成型的商业小县了,根本不需要开发粮食,随便打一个粮食点就够。

下图以公孙瓒22回合为例,月入3.4K,右北平除了手工作坊序列没升级完以外都搞定了,单城收入1.5K,占总税收的2/3。我玩到这里4%的腐败,人口少没有治安扣分。

全面战争三国前期怎么赚钱 前期赚钱方法分享

这种升级的模式只需要4个科技:外邦使者、六博、货币经济、整顿商贾,科技树如下(州牧是公孙瓒初始科技不需要点):

全面战争三国前期怎么赚钱 前期赚钱方法分享

25-80回合的重点是粮食配平和发展头部重要城市。粮食配平的话需要开始建立2-3个粮食小县,科技树视位置决定开4级农庄、4级养牛场还是4级渔港(一个小县可以提供20+的净产粮)这里以公孙瓒为例,因为打下了袁绍和韩馥的地盘,我决定把安平和邺城作为产粮小县

全面战争三国前期怎么赚钱 前期赚钱方法分享

河内作为第二个商业城市重点发展。

全面战争三国前期怎么赚钱 前期赚钱方法分享

科技树的话,必点的有:塾师、市令、围棋、大鸿胪、使节团、整顿商贾、丝路远行、行肆市列、郡国铁具锻炉

全面战争三国前期怎么赚钱 前期赚钱方法分享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