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庄周-云端筑梦师

王者荣耀S16赛季返场皮肤有哪些 S16赛季返场皮肤一览,王者荣耀官方又准备摆摊卖皮肤圈一波钱了,根据官方公开的消息荣耀战令系统23号结束,也就是说S16新赛季可能在本月的24号正式开启,同时到来的还有一大波新皮肤和返场皮肤。

王者荣耀S16赛季有哪些返场皮肤 S16赛季返场皮肤预测

庄周-云端筑梦师这款皮肤是在2018年上半年推出的,当时售价888点券,首周折扣710点券。梦幻的出场动画,酷炫的打斗特效,绝对是庄周颜值最高的一款皮肤,也是品质最好的一款。不过由于是限时出售,所以很多玩家当时没来得及入手,因此成为了玩家们梦寐以求的皮肤。时隔一年多,在“稷下星之队”版本即将上线之际,或许这个超人气皮肤终于要返场了吧!

S16新赛季皮肤“御銮”

除了云端返场之外,还有前不久公开的S16新赛季皮肤“御銮”,以及狄仁杰的鹰眼统帅、吕布的野性能量皮肤,和救护车此前提到过的姜子牙炙热元素使。至于目前只闻其名的虞姬雀之灵、沈梦溪龙之怒,救护车是充满了好奇与期待~

王者荣耀S16赛季有哪些返场皮肤 S16赛季返场皮肤预测

花木兰青春决赛季

而在罗列的名单之外又有爆料,程咬金有一款皮肤要出,就隐藏在花木兰青春决赛季上的海报中!一身肌肉的程咬金穿着背心,疯狂举铁中,衣服上还映有特别显眼的红色牛头标志,大家觉得可还行?

王者荣耀S16赛季有哪些返场皮肤 S16赛季返场皮肤预测

一大批原画和建模加紧优化中,继霸王别姬和韩跳跳之后,芈月的大秦宣太后也即将优化完成,天魔缭乱正在排队。对于王者荣耀这些让人看得眼花缭乱,统计不过来的皮肤你有什么想法吗?或者你钱准备好了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