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曜是新爆料的一个新英雄,这个英雄还没有完全制作完成,不过官方已经先爆光了技能以及设定。这边来看看王者荣耀曜什么时候出?王者荣耀曜上线时间介绍。

王者荣耀新英雄曜什么时候出 曜上线时间分享

王者荣耀曜现在只是爆料设定以及技能,而且从官方的爆料图来看曜的技能还未制作完成。根据官方的提示,新战士英雄曜即将登录体验服,因此玩家可以现在体验服看到这个英雄,至于什么时候上线那就要看在体验服中的测试情况。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