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5赛季中辅怎么搭配?王者荣耀S15赛季是一个快节奏的版本,辅助中单打野经常都是四处游走抓人,中辅搭配可以说是最经常出现的一种组合,所以在英雄选择中中单和辅助可以有针对性的选择,使得可以更好的打出配合来压制对手,累积我方的优势。下面小编给你分享几个目前比较强势的中辅搭配。

嫦娥

张飞嫦娥搭配

嫦娥输出强,所以清兵线比较快。张飞比较肉,可以扛更多伤害。张飞先去草丛探野,嫦娥跟在张飞后面准备输出。嫦娥因为清兵快,所以能够快速清兵反野,让对方打野英雄无法正常打野。嫦娥自身有法盾可以减伤,所以还能够承受一些伤害,因此即使被对方蹲点也没有太大的危险,而且旁边还有张飞辅助。

牛魔司马懿搭配

牛魔跟司马懿在前期都比较强势,二级的时候两个英雄一人一个控制跟伤害,所以前期野区抓人基本是不会让敌人跑掉。司马懿推兵线跟其他中单相比是比较弱势,因此有牛魔配合可以更快推兵线。牛魔的大招能够在野区中切割地形,所以敌人无法正常越过障碍物,让司马懿有更多输出空间。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