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5打野怎么选?S15赛季打野基本都是刺客的天下,原来比较会抢占野区的射手和法师已经回归线上,那么刺客打野中,机动性要求比较高,容易抓人,所以还是老牌打野比较强势,基本只要练会这几位打野英雄,在任何局势中都能有稳定的发挥。下面小编给你具体介绍下着几位英雄。

阿轲

阿轲

阿轲被动暴击伤害高,大招隐身偷袭输出高,所以阿轲必须升到4级之后才能有秒切脆皮的能力。阿轲普攻输出高,因此装备需求是非常大,必须先出两件输出才可以。有攻击之后的阿轲可以直接去切脆皮,大招先手偷袭之后拿到人头就赶紧走,不然被集火是跑不掉的。

韩信

韩信

韩信机动性非常强,一技能跟二技能都有位移效果。韩信就靠着这个位移效果快速在野区中转移,快速发育到4级然后出去抓人。韩信最好是盯着脆皮开始切,实在不行也要把对手打残。不过韩信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多利用位移技能逃跑。

李白

李白

李白前期打野速度虽然比其他专职打野英雄速度慢一些,但是李白不打野发育不起来。李白升到4级之后就可以出去抓人。不过李白需要在野区刷野把大招给触发,然后攒大招出去抓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