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2019krkpl春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稍后即将对战的是VSG战队和ESC战队,以下是本场比赛观赛指南,包括战队阵容、比赛时间和直播地址等,想观看韩国职业联赛的小伙伴,不要错过。

王者荣耀2019KRKPL春季赛直播地址 VSGvsESC比赛分析

【王者荣耀2019KRKPL常规赛】

【正在直播】VSG战队vs 战队ESC

【直播地址】https://pvp.qq.com/match/krkpl/

【比赛时间】2019年5月20日下午五点

【常规赛赛制】BO3

【双方阵容】

VSG战队:下路Hamzzi、中路Flare、上路Sign、打野MidHeart、辅助Merryday

ESC战队:下路Mocha、中路Illusion、上路HyDrant、打野Casso、辅助hazy

【最新战绩】

EMC战队(战绩:五胜十负(积分:5)(净积分-5)(排名第七)

VSG战队(战绩:六胜八负)(积分:6(净积分-8)(排名第六)

【战队数据】

ESC战队:胜率:33% KDA:3.1分均输出:16569.2分均经济:2780.3伤害转化率:596%场均推塔:5.3

VSG战队:胜率:43% KDA:2.0分均输出:17049分均经济:2960.5伤害转化率:576%场均推塔:4.7

以上就是本场比赛观赛指南,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赛事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赛事资讯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