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米莱狄实战如何打?S15赛季可以说是米莱狄最风光的赛季,在最近的增强中减少了技能的CD,消耗能力可以说是大幅度的增强,机械海战术让很多的英雄非常头疼,目前米莱狄的胜率和出场率都是非常高的,所以大家可以练好这个英雄,目前还会强势一段时间,用她来上分可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下面小编给你具体分享下实战怎么玩。

米莱狄

通常情况下米莱狄是一级先点1技能,但这个最好根据对线英雄来选择,若是推线慢的英雄比如司马懿、妲己之类的更适合开局点2技能,这样前期就有两个仆从可以放在后面先清远程兵。

米莱狄的仆从只有在附近没敌人的情况下才会追随主人,对面没有英雄在或者正在过来的情况下先放个2技能再1技能然后直接去支援,小兵让仆从去解决,更快的提高支援速度,平常对线注意对面英雄在的情况下先等对方aoe技能放了再召唤。

米莱狄的优势在于推线,尤其是现在边路射手强势,4级以后自己这边太慢没团可打的情况下可以去边路帮射手拔掉一血塔。

这英雄逆风局比较困难,不好配合,所以最好是双排或者多排。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