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明日之后红杉镇抓马攻略,其中属性最好的马叫利皮扎马,接下来就来看看明日之后明日之后红杉镇抓马攻略的具体内容吧。

明日之后怎么抓马 红杉镇抓马攻略

明日之后红杉镇可以抓马,用来做坐骑,特别是新出的地图红杉镇,有很多野马,其中属性最好的马叫利皮扎马,利皮扎马是一种白色的马匹,我们要怎么才能将利皮扎马抓到呢?

首先我们来到红杉镇这个地图,然后找到草原的位置,草原这里就有很多野马,能够让人们直接捕捉,地点有了,我们在捕捉前先准备好捕捉马匹的道具,那就是绳索,绳索可以通过制作获得,或者直接去交易行买,我们拿着绳索,直接在红杉镇指定的刷马位置。

明日之后怎么抓马 红杉镇抓马攻略

在捕捉的途中,会出现绿色的读条,我们只要掌控着,让骑马的标志一直处于读条内,直到结束就可以抓到利皮扎马了。

不过马匹除了利皮扎马,还有很多其他颜色的马,利皮扎马的数量是最少,也是属性最好的,就看玩家们选择哪个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