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云中君的定位是打野,一般是出打野装,但也可以出输出装,以下是云中君输出装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云中君输出装怎么出?云中君暴力输出装推荐

【云中君输出装推荐】

抵抗之靴+泣血之刃+暗影战斧+名刀司命+碎星锤+破军

分析:这套装备配合铭文的穿透效果,此时云中君已经可以对后排造成毁灭性的打击了,利用翻越地形的能力,多多突袭敌方脆皮,后期补充破甲装备,让敌方前排英雄也能感受到云中君强大的输出能力

效果:

1、抵抗之靴:法术防御加110点。

2、泣血之刃:物理攻击增加100点,物理吸血增加25%。

3、暗影战斧:物理攻击增加85,冷却缩减15%,最大生命值500点。

4、名刀司命:物理攻击加60点,冷却缩减加5%。

5、碎星锤:物理攻击加80点,冷却缩减加10%。

6、破军:物理攻击加180点,对血量低于一半的敌方英雄会有30%额外伤害加成。

以上就是云中君攻略,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赛事资讯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