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有哪些英雄适合团战?王者荣耀是一款团队竞技游戏,游戏中团战才是最重要的,前期的对线发育抓人都是为了团战而做的准备,游戏的胜负往往就在于一场团战的胜利,所以怎么打好这个团战很关键。有一些英雄就是为了团战而生,自身能力在单挑的时候可能被推免完虐,可是在团战中却能发挥出关键的作用,一个技能可能就影响一场战斗的胜负。下面小编给你介绍下这些英雄。

王昭君

王昭君

王昭君的技能都是范围技能,二技能还有冻结效果。对于没有反控技能的敌人来说,被冻结就非常危险。王昭君的大招范围很大,在中路团战当中可以做到分隔战场,因为敌人也不想在王昭君的大招下面打团战。

张良

张良的一技能可以阻挡靠近的敌人,同时大招可以还可以支配对手。张良的大招在S15赛季中可以无视霸体,因此即使对方开霸体也可以进行支配。抢先集火对方一个英雄可以扩大战场优势,让我们更好的打赢这场团战。

女娲

女娲的一技能带有击退,二技能有阻隔效果,所以合理使用女娲技能可以让女娲能够有效的打乱对方的阵型。一技能可以击退对方的坦克,二技能阻挡对方的残血英雄,大招还可以趁机收割,所以团战中女娲的使用很灵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