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空投掉落是有一定规则,玩家熟悉这些规则之后就可以判断空投适不适合去追。这边来看看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空投掉落规则解析。

空投掉落的规则虽然并不是固定,但是空投掉落时间有一个固定的规律就是每一个毒圈开始缩圈的时候就会掉一个空投,这个空投一定会掉安全区里面。所以前期有车的玩家可以选择追空投,因为前期安全区范围大不一定能遇到敌人,但是后期安全区小,肯定会遇到敌人。

刺激战场怎么抢空投 刺激战场空投掉落规则解析

空投掉落的地点是完全随机,在安全区内随机地方掉落,玩家可以根据空投落伞的位置来判断空投的大概位置。一般来说追空投的玩家并不少,所以玩家需要快速开车,尽量是舔完空投就跑。

刺激战场怎么抢空投 刺激战场空投掉落规则解析

那空投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不要犹豫,一定要拿完就跑。因为抢空投人多,如果犹豫不决会导致拖长时间,导致其他玩家过来打靶就麻烦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