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海峡网讯 王者荣耀S15赛季明天就开启了,作为S15赛季的第一位新英雄瑶,相信很多人已经期待很久了。瑶这个英雄早在很久前就已经上线体验服,经过了多次改版终于确定下来。瑶拥有很好的保命能力和辅助控制能力,有控有伤害能加真实盾,所以瑶可以走半肉辅助玩法或者走辅助输出路线,只要操作的好还是不容易死的。下面小编给你具体推荐下瑶的出装和铭文。

瑶

瑶出装推荐

出装推荐一:

近卫荣耀、隐忍之足、冰霜法杖、霸者重装、回响之杖、贤者之书/复活甲

瑶虽无惧硬控,但是却相当容易被秒杀,装备选择上多以半肉为主,需要主动的利用自身灵活性去吸收伤害。

出装推荐二:

救赎之翼、疾步之靴、冰霜法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贤者之书

偏向攻击出装,对于自身的状态判断要求较高,但附灵后能提供相当强度的输出能力。

瑶铭文搭配推荐

瑶需要一定的最大生命属性来应对复杂的阵前形式,避免被流弹命中就需要退出战场的尴尬情况,回复速度和冷却缩减都比较能够让瑶的作战能力得到提升。

红色,宿命*10

蓝色,调和*10

绿色,虚空*10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