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正式服将在4月9日进行一次活动更新,本次更新也是新赛季前的一次预热,其活动内容非常普通,唯一的亮点是妲己和韩信的星元单品返场。

体验卡兑换商店开启,赵云白执事上架体验,兑换小礼包将有机会开到:百里玄策伴生皮肤或王昭君伴生皮肤。

王者荣耀S14赛季具体结束时间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4款星元单品返场上架,最低10点券可获得,这也是该星元单品最后一次上架,之后会加入到魔法球中,只能通过抽奖获得。

王者荣耀S14赛季具体结束时间 王者荣耀S15赛季什么时候开始

上述活动都在4月15日结束,那么4月16日有可能就是S15赛季开启,同时上线一批全新活动。所以距离S14赛季结束还有一周时间,未达到理想段位的玩家抓紧上分,已达到理想段位的玩家记得别掉星了。

王者荣耀在S15赛季更新之后,改动最大的还是打野,打野刀的额外伤害不对远程英雄生效,有些射手就不能打野了。而英雄调整方面,有盾山、狄仁杰被削弱了,像马可波罗、公孙离、成吉思汗、李元芳这些弱势射手则增强了,其次还有弈星的伤害机制改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