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关羽技能怎么用?关羽应该怎么连招?关羽团战怎么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王者荣耀关羽技能玩法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玩 王者荣耀关羽玩法心得技巧分享

被动技能:一骑当千

解析:关羽的输出全依靠被动触发冲锋状态对全技能的强化效果,但解除冲锋状态后的关羽也将变得及其脆弱,所以如何在合适的时机参加战斗而不被敌人控制是关羽的必修课。进入冲锋状态的关羽即使不使用技能,他的普通攻击也会附带击退效果,团战中配合三技能使用可对敌人进行多次控制。

一技能:单刀赴会

解析:冲锋状态下的一技能与普通使用一技能所带来的伤害相差较大,并且冲锋状态使用一技能还可将敌人强推一定距离,这在游走支援时作用极大,绕后能将敌人反推到利于我方输出的位置,所以关羽很多时候都依靠冲锋状态下的一技能起手。

二技能:青龙偃月

解析:二技能主要用于清除自身控制效果,一技能或三技能开团后关羽很容易被各类控制技能狂轰滥炸,也只有二技能+净化才能让关羽告别控到死的魔咒,成为团战的主角。

三技能:刀锋铁骑

解析:三技能可大幅度减少冲锋状态需要的持续移动距离,不论是团战还是单挑对于关羽都十分重要;而冲锋状态下使用三技能还能实现大范围的强推控制,用于绕后反推再合适不过。但有一点必须注意,三技能减少了冲锋状态的积蓄时间,在选择哪一个技能用来强化的思考时间也变得很短,所以在进团前就要想好技能使用次序。

加点分析:主加一技能副加二技能,有大点大。一技能是关羽主要的输出方式,主加一技能是必须的。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玩 王者荣耀关羽玩法心得技巧分享

出装推荐

关羽是很害怕被控的,所以鞋子以抵抗之靴来增加其自身抗性;第二件出暴烈之甲,除了能加血外还有物理攻击加成,受到伤害能提高最多10%移速和伤害,非常适合关羽;第三件选择反伤刺甲,主要针对对方adc,如果对手输出比较少,则可换成霸者重装,增加续航能力;输出以暗影战斧为主,提供物理输出、穿透和冷却缩减;最后是魔女斗篷能吸收法术伤害,不祥之兆除了保命还能限制敌方的输出。

铭文搭配

红色异变10——物理攻击 +20/物理护甲穿透 +36

蓝色隐匿10——物理攻击 +16/移速 +10%

绿色虚空10——最大生命+375,冷却缩减+6%

这套铭文主要是强化了关羽的生存能力以及输出能力。

连招技巧

关羽的技能特性要求他需拥有快速地进入冲锋状态,才能将关羽所向匹敌的威猛给展现出来,移速的加成将大幅缩减进入冲锋的准备阶段;关羽属于冲锋陷阵的英雄,一定量的生命值加成当然必不可少;冷却缩减跟物理伤害加成,都将关羽强而有力的技能进一步的提升。

一级学一技能,出门装备一只鞋子。如果我方有韩信,李白这样的打野英雄,可以先跑到敌方蓝buff或者红buff区骚扰,如果对面人都来支援了,就赶紧撤退。回到线上吃兵线。关羽一定不能一直守线发育,一定要去游走支援。到四级后游走配合打野上单抓人就更强了,如果上路对面的辅助和射手没有猥琐塔下的话,关羽的优势就来了。从河道的草丛那里绕后开启大招,把对面推到自己的塔下,如果想要逃走,就绕道他的后面再把他推回来,配合队友击杀,如果是碰到有控制技能的话,应该提前开净化,那样就能确保进入冲锋状态,将敌人顶回来,配合队友击杀。这个套路一般很常见,如果对面有意识的话,这个套路很难用上。

王者荣耀关羽怎么玩 王者荣耀关羽玩法心得技巧分享

中期关羽适合带线游走,不能跟着队友一起走,比如关羽去上路清兵线,中路准备要团战,清完立马赶过去,在草丛等待时机开团。

关羽适合在那种有墙的地方开团,用大招把敌人全推墙上,队友跟上了基本团战就赢一半了。

后期的话,关羽比较适合当刺客打,突进敌方后排,切后排嘛。只要手上有一手净化,想要杀掉后排是很轻松的事。

关羽难控制原因就是因为技能是用左边方向键控制的,所以要多多练习才行。加油喽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