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上周推出了“鹿灵少女的邀约”活动,通关后可以获得小小瑶头框,这个活动其实是个小游戏,按照规则完成正确连线就能通关,一共有四关卡,以下是本次活动全部关卡连线答案,不懂怎么玩的小伙伴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鹿灵少女的邀约通关攻略】

第一关: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怎么玩 全四关连线答案攻略

第二关: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怎么玩 全四关连线答案攻略

第三关: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怎么玩 全四关连线答案攻略

第四关:

王者荣耀鹿灵少女的邀约怎么玩 全四关连线答案攻略

【活动奖励】橘右京、不知火舞、娜可露露、小小瑶头像框、东皇太一、东海龙王、干将莫邪、第七人偶、鬼谷子、阿摩司公爵及其体验卡

【活动入口】游戏内活动面板-限时活动

【活动规则】

1、活动截止到4月15日。

2、活动期间,每日登录、参与对局帮助好友翻牌收集鹿灵能量

3、翻牌需要消耗鹿灵能量,翻一次消耗一点。超翻牌可以获得永久英雄和体验卡奖励。

4、每四张超凡牌连成一条线即可通过一个小关卡,获得当前关卡奖励;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攻略,你都了解了吗?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34届非洲杯为非足联带来超8000万美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