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蔡文姬舞动绿茵已经上线,很多玩家都已经入手,拿到新皮肤自然想好好的秀一把,可是很多玩家玩辅助比较少或者因为蔡文姬经常被ban,然后才发现蔡文姬不会玩,这就有些尴尬了!

王者荣耀蔡文姬2技能百分百命中技巧 蔡文姬拿五杀不是开玩笑的

蔡文姬的几个技能当中,只有2技能是输出控制型技能,所以蔡文姬要玩得溜2技能是关键,有玩家甚至能用蔡文姬拿5杀!下面就来分享下蔡文姬2技能技巧。

王者荣耀蔡文姬2技能秘笈:

预判技巧:

1、敌方补兵原则——补兵时的那一下普通攻击是不能移动的。

2、移动路线判定原则

①无走位技巧,前后走的话,只要在二技能的生效长度之内就可以命中;

②无走位技巧,往左或往右走的话,往他即将要走的地方施放二技能就可以命中。

③有走位技巧,一会儿前后虚晃,一会儿左右虚晃的,先不要施放二技能,等他走累了,出现破绽再施放二技能。

3、英雄技能定点施放原则

个别英雄在施放技能的过程中不能移动位置(有的可以使用闪现改变位置),比如鲁班七号的扫射、黄忠的大招、王昭君的大招、韩信的大招(有霸体)、花木兰的重剑形态一技能(有霸体)、橘右京的大招、太乙真人的复活、安琪拉的大招(有霸体)、姜子牙的大招、东皇太一的大招(有霸体)、墨子的大招、廉颇的大招(有霸体)、梦奇的大招、张良的大招、百里守约的二技能、女娲的传送、刘邦的传送等。

4、英雄技能落地点和施放僵直原则

个别英雄在释放技能后,会固定落在某个位置或保持一个不能移动位置的僵直动作,如宫本武藏的大招落地、虞姬的一技能僵直和大招落地、吕布的大招落地、李白的一技能返回、通过大乔的大招传送过来时僵直的英雄、哪吒的大招僵直等。

5、反向思考原则

面对隐身的兰陵王、阿珂、鬼谷子怎么预判?面对多段位移技能的韩信、露娜又怎么预判?跟在己方输出位后面,敌方刺客英雄一定会来秒己方输出位,把二技能扔到己方输出位身上,敌方刺客英雄一靠近己方输出位就能马上被晕眩。这个对操作要求比较高,需要经常练习!

所以现在就用你蔡文姬好好的秀一把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