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对于喜欢刺激战场这款游戏的玩家而言,如何提高游戏中的吃鸡率是每一名选手的追求,而对于新手而言,如果我们掌握一些细节技巧,就能够更好的达到我们的目的。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新手教程:提高吃鸡率的技巧

首先是98K无需关镜就连发。98K可以说是刺激战场里的神器,爱好玩狙的选手特别喜欢这一款远距离直接能爆二级头的狙击步枪,但是如果一枪没有命中的情况下,在进行射击还得关镜重瞄。这里教给大家一种不用关闭瞄准镜就能连发的方法:具体的操作就是我们在开完枪后立刻按两下蹲下键,也就是蹲下、起立,这样射击的时候就不用关镜了。

沙漠地图利用房子的们上到房顶。一般的房顶在没有设置梯子的情况下是上不到房顶的,但是沙漠的平方在开门的状态下,是可以沿着门框爬到房顶的,还不会上房顶的小伙伴们赶紧进入游戏试试吧。

热仍然是沙漠地图躲在树上守株待兔。院墙旁边的扇子树,上到院墙上面然后可以跳到树上,躲在大树上极不容易被发现,而且视野还特别好,比伏地魔强多了。

不会这些技巧的朋友赶紧进入游戏试试吧,掌握这些技巧,你离吃鸡又近了一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