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情况下,玩家是无法上到这个房顶上的,而这个时候,就需要《绝地求生》游戏里的一项秘笈。手雷-爆炸大跳!在12版本更新后,游戏对破片手雷进行了调整。虽然官方公告上说会增加伤害,但实际上手雷的综合伤害反而" /> 常规情况下,玩家是无法上到这个房顶上的,而这个时候,就需要《绝地求生》游戏里的一项秘笈。手雷-爆炸大跳!在12版本更新后,游戏对破片手雷进行了调整。虽然官方公告上说会增加伤害,但实际上手雷的综合伤害反而"/>
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先看下图,当两个高级空投落在了这个车库房的顶上,你能拿到吗?

绝地求生空投降落房顶怎么办 爆炸跳绝技技巧指南

降落房顶怎么办 爆炸跳绝技技巧指南">

常规情况下,玩家是无法上到这个房顶上的,而这个时候,就需要《绝地求生》游戏里的一项秘笈。

手雷-爆炸大跳!

绝地求生空投降落房顶怎么办 爆炸跳绝技技巧指南

绝地求生空投降落房顶怎么办 爆炸跳绝技技巧指南

在12版本更新后,游戏对破片手雷进行了调整。

虽然官方公告上说会增加伤害,但实际上手雷的综合伤害反而是降低了的。

因为冲击波不再对玩家造成伤害,所以现在版本的爆炸跳可以更好的适用于各种场景。究竟怎么操作呢?

请看动画演示:

绝地求生空投降落房顶怎么办 爆炸跳绝技技巧指南

爆炸跳绝技技巧指南

将手雷投掷在玩家脚下正下方,然后人物等待手雷引爆。

在爆炸瞬间,玩家会因为冲击波一跃而起,达到足够的高度。

此时直接按住往前的方向键,就可以顺利到达房顶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