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日前,2017联众斗地主黄金联赛落地半决赛——北京站开斗,70余名从线上海选赛实力突围的选手聚集网鱼电竞,历经五轮100副牌四个多小时的酣战,来自天津的王俊岭、张立宽和海德新成功摘得总决赛入场券,逼近“一公斤黄金”冠军奖励。至此,总决赛的15席位已确认9名选手,在后续展开的重庆站、深圳站中还将各产生3名决赛选手。

一公斤黄金悬赏斗神 联众斗地主联赛半决赛战罢

2017联众斗地主黄金联赛-北京站赛事现场

一公斤黄金悬赏斗神 联众斗地主联赛半决赛战罢

2017联众斗地主黄金联赛-北京站选手签到

一公斤黄金悬赏斗神 联众斗地主联赛半决赛战罢

2017联众斗地主黄金联赛-北京站参赛选手

一公斤黄金悬赏斗神 联众斗地主联赛半决赛战罢

2017联众斗地主黄金联赛-北京站第1-3名

2017联众斗地主黄金联赛总决赛定于2018年1月20日在北京举行,除冠军独揽“一公斤黄金”之外,其他14名选手将获得5000-80000元不等奖励。此外,紧跟全民玩转直播的潮流,今年黄金联赛总决赛的战场也将搬至网络直播平台,届时,所有斗地主爱好者们可通过直播观战,见证年度斗神的黄金加冕!

       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