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年度优秀主播”评选中,LOL小智和PDD这两位热门选手的票数咬得可以说非常紧了,一直都是PDD以微弱的票数领先,而突然就在一夜之间,小智的票数反超PDD,并且多了近一万票,很多网友质疑他一夜之间这么多票,是靠刷的。而且甚至部分网友表示小智直播不敢露脸,而且又喜欢蹭热度,何德何能能荣获LPL最受欢迎主播的荣誉。就此,小智也在直播当中,丝毫不怂的回怼了回去。

LOL小智票数一夜飞涨遭网友质疑:不露脸就算了还敢刷票

11月18日,小智再度回应网友他不露脸原因,在小智看来,主播最重要的实力,而不是颜值,也没有任何一条规定要求当主播必须露脸。

LOL小智票数一夜飞涨遭网友质疑:不露脸就算了还敢刷票

小智直播原话:

现在还有人讨论我,说我连脸都不敢认怎么怎么地,2017目前年度第一名主播杨丰智发布指导思想,我们当主播的应该把脸藏在家里,因为我们不是靠颜值吃饭的。

头一回听说当主播还得把脸露出来,没有人规定啊!这玩意呢,我还没有发布指导思想呢,一个个咋都这么着急呢。有人说不露脸不让播,那你还播吗,那要是国家规定法律规定,那我就不播呗,到时候我就做综艺节目去,咱也做一个极限挑战啥的……

LOL小智票数一夜飞涨遭网友质疑:不露脸就算了还敢刷票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