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最近有消息指出,王者荣耀出日服了,并且目前已经开启测试了,至于测试结束时间还未确定,所以有些玩家问道王者荣耀日服什么时候可以玩?日服版好玩吗?

王者荣耀日服什么时候可以玩?日服版好玩吗?

王者荣耀日服什么时候可以玩

目前官方正在筹备阶段,目前游戏名字还未最终确定。安卓端在10月27号已经开启了测试,原本在11月15号边可以结束测试的,目前将延期至30号了哦!不过日服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度也是非常高的。

王者荣耀日服什么时候可以玩?日服版好玩吗?

按照测试玩上线的时间来看,最快也要在12月底甚至1月初才可能会在日服上线了。目前很多欧美版的测试其实也还在进行中,不过据说日服的英雄和欧美版的相差不大。一直以来,日服比较注重的是和风和豪华的声优阵容,可以说他们的代言人基本都是靠“声优”撑起来的。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日服版好玩吗?以及什么时候可以玩的相关介绍,如果你也比较关注这一方面的话,现在就可以体验到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