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这两天,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成为了舆论的焦点,这主要还是由于《王者荣耀》团队颁布了史上最严的防沉迷措施,不过这一措施却遭到了人民网的强烈评论。受此影响,腾讯昨日股价盘中出现大幅下跌,跌幅达4.13%,仅昨日一天蒸发了近千亿的市值。除此以外,由于最新的防沉迷措施的实施,《王者荣耀》的用户量将会出现20%的缩水。

王者荣耀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或影响20%用户 未成年玩一小时成这样

据《王者荣耀》团队所公布的“三板斧”措施来看,其中包括了防沉迷、设备一键禁玩、实名制等举措。昨日起,《王者荣耀》将对12岁及以下未成年人实施每天限玩1小时的举措,同时9点后将禁止登陆,根据不同年龄段进行不同的游戏时长禁玩。

通过腾讯此前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腾讯第一季度营收495.52亿元,同比增长55%;网络游戏收入为人民币228.11亿元,增长34%;其中智能手机游戏收入为129亿元,同比增长57%。这其中,《王者荣耀》的功劳最大,更是为腾讯带来了60亿的收入。

不过,《王者荣耀》此番的对于防沉迷措施的加强,本身意义上是为了阻止未成年人因玩游戏所产生诸多社会不良影响,目的显然是为了挽回自己的口碑。可由于处在舆论的“风口”之上,让自己成为了众矢之的。

同时,有分析师指出,结合第三方平台的数据来看,《王者荣耀》由于此次事件的影响,预计此次防沉迷措施推出影响的用户量在20%左右。不过,通过TalkingData移动数据研究中心此前所发布的数据显示,在《王者荣耀》的群体中,上班族比重近7成,大学生约占1/4,而小学生占还不足3%。

然而,这仅有的3%却成为了最具消费能力的群体,这给《王者荣耀》方面的收益将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当未成年人累计游戏时长到达规定上限后,玩家将收到的游戏内提示截图:

王者荣耀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或影响20%用户 未成年玩一小时成这样

12周岁(含12周岁)以下的未成年用户提示

王者荣耀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或影响20%用户 未成年玩一小时成这样

13周岁(含13周岁)以上的未成年用户提示

王者荣耀史上最严防沉迷措施或影响20%用户 未成年玩一小时成这样

未成年用户时间达到上限且被强制下线后,当日再次登录游戏的提示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