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7月3日消息,目前,腾讯旗下《王者荣耀》被誉为最赚钱的手游,同时也成为最火爆的手游之一。不过,任何事情都具有两面性,《王者荣耀》在火爆的背后却引发了不小的社会问题,其中未成年人所占比例相当之大,这对于孩子们未来的成长形成了一个不良影响。有人甚至称这款游戏为“王者农药”。不过,腾讯方面显然看事情比较透彻,在相继对未成年人进行游戏进行限制后,腾讯再下“狠手”,颁布了最严的《王者荣耀》新规。此次所颁布的新规规定,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这项措施将在7月4日正式实施。

王者荣耀新规12岁以下每天限玩一小时!小学生能增加游戏时间吗?

据腾讯公众号方面透露,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登陆时长、升级成长守护平台、强化实名认证体系——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经过将近一个月的调试和内测,腾讯将于7月4日以《王者荣耀》为试点,率先推出健康游戏防沉迷系统的“三板斧”。

在这一中国游戏行业有史以来最严格的防沉迷措施中,《王者荣耀》将基于游戏累计时长或单次时长对玩家进行相应提醒、下线等操作,实现防止沉迷游戏的目的。

其中,12周岁以下(含12周岁)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并计划上线晚上9时以后禁止登陆功能;12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时间的玩家将被游戏强制下线。

除此之外,《王者荣耀》将陆续增加“未成年人消费限额”功能,与现有的成长守护平台双管齐下,限制未成年人的非理性消费。

“《王者荣耀》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欢迎。与此同时,我们也关注到,如果青少年缺乏足够的自制力、不合理分配游戏时间,也将影响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王者荣耀》开发团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游戏本身是带来快乐的,但过度游戏无论对自己还是家长,都不会带来快乐,因此我们希望采用更加严格的措施。”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