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爱奇艺2016年营收113亿元 运营成本为140亿元

4月1日消息,百度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透露了爱奇艺的营收数据。

据文件数据显示,爱奇艺2016年营收为人民币113亿元(约合16亿美元),同比增长113.1%,2015年营收为人民币53亿元,主要得益于在线营销营收和订阅服务营收的增长。

爱奇艺2016年营收113亿元 运营成本为140亿元

爱奇艺的运营成本和费用在2016年为140亿元(约合20亿美元)而2015年为77亿美元,增长主要是由于内容成本增加,员工相关费用增长、营业税和附加费增长。

爱奇艺的经营成本和费用在2015年为77亿元,而2014年为40亿元。可以看出连续三年以来,即使一直处于亏损状态,爱奇艺仍然在加大对内容的投入。这是亏钱也要买买买的节奏。

2017年2月,爱奇艺宣布完成新一轮15.3亿美元融资,主要认购方为百度、高瓴资本、博裕资本、润良泰基金、IDG资本、光际资本、红杉资本等,其中百度认购3亿美元。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