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如今,数字经济成为推动国家经济增长的重要动力,厦门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积极推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奋力构筑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

5月18日,以“共创地市价值空间”为主题的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厦门站活动在厦门天元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围绕华为合作伙伴政策、政企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主题演讲,旨在通过进一步的区域下沉,为厦门市的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数字化新产品、新方案、新能力和新服务,切实助力厦门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共同推动厦门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商业共赢。

图片1.png

华为福建政企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总经理赵怡纶、华为厦门政企业务部总经理黎方、华为厦门商业市场总经理陈争文、华为中国政企光解决方案销售部分销经理方啸天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华为福建政企合作伙伴发展与管理部总经理赵怡纶在致辞中表示,2022年,华为将全面进行业务变革,围绕“一个深耕、两个扩张”策略进行拓展,着力打造“地市客户+伙伴+华为”共同体,加速区域数字化升级,共同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图片2.png

华为厦门政企商业市场总经理陈争文在商业市场政策解读的演讲中指出,2022年华为将以“求进有策”为宗旨,深化 “求进有力”和“求进有益”政策,营造积极健康的商业合作环境,保障业务的健康稳定发展。

图片3.png

华为中国政企光解决方案销售部分销经理方啸天对光产品进行了详尽介绍。他指出,华为无源全光网络POL具备“简架构、易演进、智运维”的优势,并且解决了其他方案存在的诸多弊病。

图片4.png

福建瑞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杰鹏带来了数通安全产品的主题分享。他表示,华为推出了Wi-Fi 6方案、小企业办公无线覆盖方案等多个轻量化解决方案,为SMB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

图片5.png

厦门市亨达海天计算机网络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杨硕围绕华为SOHO产品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华为以交换机、融合网关、Wi-Fi6、防火墙等4大系列产品为支撑,打造出了面向各种场景的完整解决方案。

图片6.png

厦门华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售前工程师廖辉扬则在智能协作的宣讲中表示,2022年,华为将在构建基于云服务的协作平台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云时代的生产力工具。

图片7.png

厦门海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智蔚详尽介绍了华为机器视觉产品。他指出,华为将在机器视觉上持续发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全场景产品与解决方案。

图片8.png

厦门银创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艮对华为数字能源产品及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华为数字能源的产品与解决方案,覆盖行政办公楼和金融机构的分支网点等多个区域,全面满足中小企业数字化建设需求。

图片9.png

福建中奥嘉信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杜龙酉围绕华为智能存储产品进行了介绍。华为存储聚焦五大场景,推出了众多智能存储产品,为各个行业的核心资产长期保存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力。

图片10.png

欣凯思达集成事业部总经理帅宝剑在华为教育产品的分享中指出,欣凯思达基于华为丰富的智能产品推出的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切实推动了校园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变革的进程。目前该方案已经在福建省漳州市第一中学等多所学校落地应用,并且收到了众多好评。

图片11.png

可以预见的是,在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华为将持续不断地探索与创新,与更多伙伴携手同行,共同推动厦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未来,华为也希望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一同为厦门的数字化转型添砖加瓦,共创地市价值空间,共赢美好数字未来!(来源:南早网)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