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福建省统计局  

福建省统计局活用载体开展主题教育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2日下午,省统计局活学活用革命历史资源载体,走出机关大门,来到福建省海峡民间艺术馆参观“古田会议90周年红色文化展”。

福建省统计局活用载体开展主题教育

下午三时许,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翁福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英厦和党员干部们一同来到古田会议90周年红色文化展厅。通过展厅内丰富翔实的史料和讲解员对那段烽火岁月生动细致的解说,大家内心受到了一次很深震撼,思想政治受到了一次很大洗礼,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古田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党我军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其中心思想为“思想建党、政治建军”。会议认真总结了南昌起义以来建军建党的经验,批评了各种错误思想,确立了人民军队建设的基本原则,重申了党对红军实行绝对领导,规定了红军的性质、宗旨和任务等事关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的根本性问题。

大家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幸福生活,以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优秀作风,立足本职工作,以高效优质的统计信息服务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提供优质数据支撑,让古田精神、长征精神、苏区精神在新时代岗位的建功立业中焕发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中国--省直机关书画摄影作品展”,在书画摄影作品里感受了爱党爱国的美好情怀。(福建省统计局 方敏/文 林清海 蔡艺/图)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