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4月新增人民币贷款1.02万亿元,低于3月1.69万亿元的水平,部分投资者认为“信贷低于预期”。光大证券则认为,4月份的信贷增长是“量质齐升”。

光大证券认为,首先,年初以来以及近两个月以来的信贷增长显著超过去年同期。其次,4月信贷数据显示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质量也在提高。

4月M2同比增长8.5%,继续维持在较高的水平。M2增长的趋势性好转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货币政策抓住了关键——银行。银行发放信贷是贷款创造存款的过程,贷款增速的恢复亦会带来存款的增长,而存款的增加又可以破解贷款投放中流动性的约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