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4月28日,省经普办在福州市召开全省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省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省统计局局长张国旺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国旺指出,普查工作已到最为关键的冲刺阶段,经过全省各级普查机构辛苦付出,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下一阶段普查工作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各地仍要克服疲劳情绪,不松劲不懈怠,齐心合力扎实做好普查数据核实订正、审核验收、数据检查和质量抽查等各项工作。

张国旺对下阶段全省经济普查工作做出部署。他强调,各级普查机构要将数据质量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抓紧抓实做好现场登记收官工作,重点要解决数据质量和程序规范问题。

一要严格审核普查数据,充分发挥专业指导作用,强化数据审核评估,及时查询反馈、核实订正错误,排除异常数据,做好查疑补漏工作。二要严格执行普查单位划分规定,单位界定错误的一定要及时纠正过来。三要严格执行普查登记方法,按照普查方案规定开展普查登记工作。四要严格履行普查对象签字手续,坚持普查对象独立上报真实数据的原则和要求。五要严格开展数据检查工作,及时发现错误,纠正偏差。

省统计局局领导,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统计局局长、经普办主任和省经普办各组组长及业务骨干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