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财经频道>财经新闻
分享

近日,永泰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经济普查工作。县委书记陈斌、县长雷连鸣,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俞华通报了我县经济普查非一套表登记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指出,经济普查工作已经进入现场登记冲刺攻坚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决战意识,狠抓落实,不松劲、不懈怠,推动普查登记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市领导对经济普查工作指示精神,始终把紧“经济普查事关未来五年、十年的经济发展”这根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我县普查数据真实反应经济发展状况。

二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落实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挂钩包干制度,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对未上报的重难点企业,想方设法加以协调解决,确保按时完成上报。

三要强化追责问责,实行对点通报。继续强化实施督导通报追责制度,提高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对于工作不实导致出现重大问题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四要凝聚合力,消除疑虑。县经普办要全盘统筹,部门主动介入指导,消除各种担心顾虑,确保普查对象主动配合做好普查工作,做到不遗不漏,应普尽普。

五要加强分析,逐一审核。加强对行业之间、区域之间经济发展的特点和趋势分析研判,同时,围绕“四要素”指标,重点对表间逻辑关系、平衡关系进行逐家逐户审核把关,确保经济普查数据质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财经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